futurosecope

٩( 'ω' )و

一些小感想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那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真相是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34这两个大男孩

他们和我年龄相仿

看到他们就感觉看到了班里的两个男生一样

他们喜欢和对方玩就要一直一直黏着对方

每天在一起打打闹闹

这种真实的情感最让人动容

无论是拉着你去骑着小黄车逛街

还是带你去看午夜场电影

又或者是在台上给你一个公主抱

少年执着又幼稚

想要和自己要好的兄弟黏在一起




他们在彼此身边的时候

褪去了自己的保护色

一个是天生就背负着姐姐盛名的小朋友

一个是年少在异国他乡打拼的小朋友

一路走来外界强加给了他们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压力

只有在彼此身边他们才是最快乐的

他们的喜怒哀乐才会真情流露




这两个小朋友在这个夏天带给我无尽的快乐

是少年心中最纯真的情感

是无所畏惧的想要靠近你一点

是希望陪伴你保护你的真挚

只是两个天性爱玩的孩子

早早被剥夺了属于他们这个年纪的快乐

所以当彼此遇见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朋友

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愿意陪我



我奢望着时间永远不要向前走

他们可以永远像现在一样无忧无虑

我很害怕三五年以后

当我再看到新闻

他们已经是带着假面的大人

这份曾经最真挚的美好

也烟消云散了






评论

热度(3)